close

就算忽略劇情,這部電影依然給人很多談資,花了12年拍攝同一批演員,在影院看著一個少年從6歲到18歲全程的變化簡直如同一種人生實驗。順便說一下,除了主角少年之外,new balance 996他的姐姐、父親和母親也幾乎是全程參與拍攝的,這是4個人的人生實驗。    電影主角是一個美國少年,住的是獨立公寓,new balance taiwan有親生兄弟姐妹,愛看橄欖球和棒球,聽起來跟大陸孩子的生活貌似天差地別。但是看電影才發現他的生活竟然能喚起大洋彼岸的我的共鳴,那些年少時的夢想,那些成長的叛逆和傷痛,不得不說的再見,不得不經歷的離別,成長彷彿是金蟬脫殼般的蛻變,一層層拋棄過往的歲月只為一次次成長的歷練。    這部關於成長的史詩有一點最完美的地方,new balance 台灣就是它不是一部紀錄片,而是故事片,所以劇情衝突被安排的非常恰當,包括各種前後照應、主角的性格變化等等,林克萊特講故事的能力可以參見《愛在》系列,能有多自然就有多自然,像是真實的人生髮生在了銀幕上。   生活太長,人生太短紐巴倫 new balance。我們都說要抓住這一刻的時光,但最後,應該是時​​光留住了我們。    我不怕拔高大家的期望值,new balance 購物中心在看少年時代之前我抱的是6顆星的期待,最後是達到了5.5星,我等著看帶中文字幕的版本出來後看完再給6星,因為有幾次全場爆笑的地方我都沒聽懂,慚愧。    為了不劇透,我就更多的說說別的感受吧。今天是費城首周上映,所以上座率接近100%,而且來觀影的大部分居然是頭髮花白的老頭老太太,看的過程中笑聲不停,5分鐘一次全場爆笑,很多場景給人的代入感很強,都有觀眾會控制不住喊起來“Oh no.”“ Oh boy.”這樣的話。看完後全場鼓掌。http://nb.notowersinwv.org/一部電影能在爛番茄、metacritics和IMDB上同時取得高評價並不是偶然。我不保證每個人都會喜歡,但是不喜歡的人如果非要說別人都是跟風、裝逼什麼的,那就是自己太淺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w balan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