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抱怨這部電影非常平淡,沒有任何高能,也沒有任何出彩的地方。甚至還有人反復問這部電影的意義何在。我也想問,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的意義何在。toms台灣有時候我們想成為偉人,費勁心思,可是依舊是碌碌無為,淹沒在人海之中。所以我們大部分人的人生也是這樣平淡地過著,有時候我們過到了我們自己人生的巔峰,比如:考取理想的大學、得到自己心愛的人….而在別人看來,toms尺寸那都是微不足道、不足掛齒的。那麼我們有沒有問過自己人生的意義何在?   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,開始覺得會異常漫長,可是就突然結束了。一生也不過是如此嘛?就比如我翻看以前的日記,看到初中的自己對英國和歐洲​​的嚮往,而現在居然在倫敦這個城市已經生活了三年之久,toms真假為此我感到不可思議。一眨眼,從孩童變成了大人。我依舊在探尋自己人生的意義何在。我感到孤獨,我缺少愛,不過正因為缺少,所以我想,我才會用剩下的時光去尋找愛。    我從未覺得自己的年齡會變成2字打頭,可是這一天還是來臨了。好事還是壞事?我想幾乎每一個人都和我一樣吧,難以置信這一天的到來,然後不知不覺到了三十多歲。toms鞋哪裡買父母說我是那麼年輕,可是我卻早早得看到了我的未來和死亡。    我幻想可以沖破這個平淡的口子,toms鞋 台灣門市獲得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,但是,遙看這個想法的時候,覺得依舊沒有意義。我活著,我走路,我上學,我吃飯,我睡覺,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。   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,有幾個點很想哭,但是沒流出一滴眼淚,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。我懷念幼兒園時期的自己,但是我不希望回去,因為過去總是充滿抑鬱和憂傷的。http://toms.kelfct.org/向前走的時候,興許還是可以遇見幾個人,只是我並沒有像男女主人公那樣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